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家长日~

早上

昨天家长日~
早上就跟妈妈去学校~
轮到我时,我第一样做的事情就是看我明年什么班!
退了两班....唉....
我,贤彬,政翰都是一样班~哈哈!=D
拿了就去吃早餐....
然后就一直被我妈妈骂...=.="

下午

下午4.30有去打羽球~^^
我,贤彬,peter三个人去罢了...因为gerald放飞机=.=
去到时就下了大雨....幸好到了那边才下雨...
5.30我们就要回了...但是外面还在下着大雨...=.=
就坐在那边等雨停。。。。
6.00,雨停了,我们就走路回家了~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